close
時間真快,悄悄的都來到2015年了!

這次跨年 沒有甚麼特別的活動,本來想去吃迴轉壽司吃到飽,可是竟然沒開!!!!!

只好到隔壁的中餐館吃到飽。

想著最後一次在台灣跨年都已經是2008年的事情了。

還依稀記得那時是在高雄夢時代,還記得當時蘇打綠正在唱著小情歌。

台灣頓時離我很遠好遠,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台灣。

說來也不怕大家笑,新年新希望,我今年希望能存夠錢回台灣一趟,

想念已經兩年半不見的母國,想念愛著我的家人,想念那些最親密的朋友,想念台灣美食。

此時此刻,真的覺得在台灣的大家真得很幸福!

好想要在自己的地盤,肆意的講著濃濃台灣腔的國語,對著熱情的大家撒野著。



在國外的生活,真的超級無聊,

然後我又是個怪咖,不愛看電影 、不愛看美劇英劇,討厭聽歌!

少少的愛好就只有看看韓劇韓綜,但是又挑剔,所以常常劇荒。

最近迷上看穿越的言情小說,特別容易沉迷於小說世界,

隨然內容都很無意義,但是看著中文字,讓我偶爾有活在亞洲世界的幻想感!



大家呢?在異國或台灣生活,都會做甚麼來打發時間呢?




對了,關於安潔所提的跟先生想處方式,

我們是採取非常自然的在對方面前表現所有XDDD

所以我倆跟本是超級骯髒夫妻!





   SO 筆   


2015年1月2日   法國


 
 




隨意附剩上以前常走路的鄉間小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hangediar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